但许星辰月(失踪中)

欠13万字的辣鸡文笔写手

【mcup】异世界的旅途(10)

  想起来还有人在蹲我这篇文(汗)

  ooc致歉!!!

  小学生文笔!!!

  是CP文!!!

  人设介绍在合集第一个!!!

  可接受go——》

  ——————————————————

  族长也是半人半兽的样子,只是花白的头发和胡须彰显着其年龄的苍老。

  他没有想到,两年前就离开了族群的米洛会突然回到这里。

  “米洛?”

  米洛笑着应了一声。

  族长从震惊中反应过来,立刻将他们迎进了屋里。

  “族长,我这次回来有重要的事要说。”(米)

  族长本来在悄悄的观察卡慕几人,听见米洛这句话后急忙收回了目光,正色听米洛说。

  米洛将结合体怪物的事情告诉了族长。

  “族长,我这次回来就是为了这件事,那些结合体怪物极其诡异,不可轻视啊。”(米)

  “那是自然……我现在就召集族人开会。”(族)

  族长示意米洛等人在屋里等候,自己走了出去。

  看着族长走了,卡慕几人看向了米洛。

  “米洛,族长对你回来这件事怎么这么惊讶啊?”(卡)

  卡慕好奇的看着米洛。

  “这个你问昂口吧,他比我清楚。”(米)

  其余几人齐刷刷看向了红叔。

  迎着几人疑惑的目光,红叔清了清嗓子,讲了起来。

  原来米洛很早就认识了红叔,在两年前,米洛想要跟着红叔离开族群,却遭到了族人的极力反对。

  熊猫族常年隐世,自给自足的同时却也略显固步自封,有些腐朽了。

  在米洛的族人看来,他们的族群里如此安全和安逸,出世是完全不必要的事情,只有在营地里待到天荒地老才能安逸一生。

  而米洛因为从小跟随红叔,没有受到这些想法的影响,自然向往起了外面的世界。

  最终,米洛趁着他们熊猫族一年一度的春日庆典时防卫松懈的机会逃出了营地,自此两年内再也没有回来过。

  听完这个故事,卡慕几人都感到震惊。

  “原来还有这样一段故事……”(猫)

  “是的呢,所以族长对我回来才会那么惊讶。”(米)

  卡慕摩挲着下巴,若有所思的问道:

  “你当初逃出营地,那些阻拦你的族人应该感到十分愤怒吧,可是回来的路上为什么没有看见有人对你表示出任何异常呢?”

  米洛略显惊讶的望向卡慕,毕竟逻辑这么清晰的一段话从这个家伙嘴里说出来,确实令人震惊。

  “我们族人是有些迂腐,但却绝不带有恶意。之前我们熊猫族其实也有年轻人离开,他们也一样进行了挽留,可若是没能挽留住,便也随他们去了。”(米)

  “至于为什么对我的态度那么强势,是因为我从小便表现出很高的天赋,他们怕我出事。”(米)()

  “原来如此……”(卡)

  正好这时,族长也回来了。

  “我已经把结合体怪物的事告诉族人们了,他们已经做好了应战准备。”(族)

  “辛苦你了族长。”(米)

  族长点了点头,坐了下来。

  “话说还真是两年没见了呢。”(族)

  族长面色疲惫,眼下浓重的黑眼圈彰显着作为族长的压力。

  他看着米洛,眼里带着发自内心的慈爱。

  红叔站在一旁,双手抱在胸前,向族长投去的眼神略带着一丝警惕。

  他可是记得当时反对米洛出营地的人中是有族长的,现在米洛回来了,说不定又会遭到挽留。

  没办法,米洛从小表现出来的天赋实在太高,所有的书籍都是过目不忘,也不怪熊猫族会拼命挽留他。

  但既然米洛自己不愿意留在熊猫族,红叔也会竭尽全力的帮他离开。

  红叔略带敌意的看着族长,却突然感到自己的肩膀上搭上了一只手。

  他回头望去,发现是米洛。

  “昂口,别紧张,他不会挽留我。”(米)

  “嗯?可我记得当时挽留的人中可有他呀。”(红)

  米洛带着歉意的望了一眼族长,向红叔他们解释起来。

  一番解释后,他们才知道,原来当时米洛逃出营地是借助了族长的帮助才得以成功。

  “这样啊……可为什么当时他也对你离开营地表示出了反对?”(红)

  这个问题米洛没有回答,因为他也不知道。

  他们八人齐齐望向了族长,希望得到解答。

  迎着众人的目光,族长无奈的笑了笑,开口说道:

  “我与那些老人不一样,我其实赞同你逃离营地,但当时我作为族长还没有那么有权威,便只能私下里帮你逃走。”(族)

  “如果我明确表示出反对的话,那些老人会有可能直接将我从族长之位上踹下来的。”(族)

  几人点了点头,心中都是明了。

  “我们传达的任务已经到了,就先回去了。”(米)

  “嗯。”(族)

  米洛一行人站起身准备离去,却突然看见外面有个熊猫族的青年慌张的跑了进来。

  他一进门便狼狈的摔在了地上,呈现出半跪的状态。

  “族长,有敌袭!”

  “先别慌,说一下是什么敌人。”

  “这……是一群和您刚才说的结合体怪物外貌一模一样的东西。”

  “什么?!”

  —————————————————

  求点赞~

  (开学之前我尽量多写点,开学之后我估计就写不了了)

评论(3)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